妍星

根本炫耀文←
餓了這麼久終於有糧吃(*´∀`)太愉悅了今天
話說回來,糧食得找代購買日本的本子這點,聽起來超悲哀的到底・゚(ノд`゚)
バルロキ那本真的好吃到不行(*゚∀゚*)如此騷的洛基什麼的,巴德爾我羨慕你啊啊
洛基受合本也很棒,雖然有幾個讓我狂吐槽。小說方面日文真的有點不忍說所以不提,但最後一篇《アネモネの花束を貴方に》作者有放上pixiv,有興趣的可以上去看看,用來當END很適合,我都感動到了,也是這本內無肉超清水的一篇(←嗯?
最左上角那本我覺得後面劇情突然噴出來我有點不懂,巴德爾很美就是雖然感覺略黑&洛基色氣MAXXXXX(打太多了)改天拿去問日文比較好的人解讀看看那幾段是什麼再說

以上,我要繼續蹲我的趴囉設定了(蹲

评论
热度(11)

湾家人。简繁看情况转换,文章这边主要是放简体(*゚∇゚)

冷門小寫手,缺糧缺同好,死線追著跑
产量低落,补坑同时也在不断挖新坑

常驻地→plurk:FP0124
同好歡迎勾搭(〃∀〃)

ps,头像是儿子

© 妍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