妍星

抒發微黑

按照前例,這種垃圾話不算文章就不轉簡體了。

老實說暑假的花魁設定巴洛本在過程中發生了很多事,是讓我無論何時都會產生心理過敏反應的事情。

因為那件事我差點無法繼續把自從入坑後挖的各種洛基設定補完,接近於想放棄的心情。就好像當年出第二本APH本子時出了一點事讓我不太愉快,以至於我離開了APH坑…可是我還是無法放棄洛基啊…

明白這種事只能靠自己去走出來,沒有人可以幫忙,因此而煩惱困惑著,也稍微懂了男女分手時沒處理好的感覺,啊不過不是男女情事啦只是女性朋友間最麻煩的事。不管說了幾次我還是要說,假如有提早把事情攤開來說,是不是就不會這樣了?

洛基是無辜的。

這樣一想就稍微有動力了,即使再兩天就是洛基生日但我進度完全落後、也能海闊天空(關上你的窗好嗎

那人留下了太多無法切割的回憶大半都在洛基身上,我為此無所適從過,現在偶爾也是,想起還是會複雜的掉淚。

自虐性格讓我逃到各個坑看看,補完了幾部動畫、專心打了幾個遊戲的活動,為的是要忘記,甚至拉長了睡眠時間,想和洛基一般躲進夢裡不願出來。

但無法忘記最後、那人過份的行徑。即使點子和架構是共通想的,主筆仍是我,排版校稿也是我,已脫坑的那人執意一處內文不讓寫出那段的我修成別的樣子、無法理解是為了什麼。不過我最後還是修了,在我自爆出來前,我看你也不知道吧?你拿到成品後除了檢查外根本沒看吧、吶?

可笑。無論你我都可笑至極。

评论

湾家人。简繁看情况转换,文章这边主要是放简体(*゚∇゚)

冷門小寫手,缺糧缺同好,死線追著跑
产量低落,补坑同时也在不断挖新坑

常驻地→plurk:FP0124
同好歡迎勾搭(〃∀〃)

ps,头像是儿子

© 妍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